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汽福田大筆投資興建歐曼重卡二廠提升產能!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0/2010)
字級設定:
因為正式與德國DAIMLER集團旗下的商用車部門正式合資,加上去年拿下專業商用車廠產銷量的世界記錄而聲名大噪的北汽福田汽車,日前正式宣佈將投資達26億人民幣的資金,建立專屬於歐曼GTL環保節能新世代重型卡車整車生產線!

根據北汽福田日前公布的消息顯示,該生產線將位於北京市境內的懷柔區,而且預計將在今年底之前落成,預計落成後將達到每年生產歐曼GTL 環保節能重型卡車與專業商用車達到八萬輛的產能,加上原有的歐曼重卡一廠,將實現歐曼重卡每年生產16萬輛整車的目標。

日前在這項動工儀式上,北汽福田汽車也同步發表2010年式新一代歐曼GTL環保節能重卡與專用車,新車搭載由東風康明斯現地生產符合歐盟四期或五期法規的全新重型車引擎,全車更具備環保回收率達85%的成就,另外全車系更將包括ABS+EBS整合煞車系統、引擎排氣輔助煞車、液壓減速系統,更能夠滿足包括西歐、日韓、澳洲等地對於商用車安全法規的要求。

另外,2010年式環保節能重卡歐曼GTL更具備廢氣再生節能技術、混合動力與天然氣合成油技術等,而且光是廢氣再生節能技術能,就足以讓平均油耗降低約5.5%的幅度。

根據北汽福田的規劃,在中國國務院所制訂「十二五」第12個五年計畫期間,將確立在世界商用車壇的領導地位,到2020年北汽福田更將目標放在實現年新車銷售量超過四百萬量,以及營業額超過超過三千億元人民幣的目標。

   新聞列表(01/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