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汽紅旗與INTEL合作共同研發車載影音娛樂平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0/2010)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一汽集團旗下中科紅旗車電系統公司,日前正式宣佈將與INTEL與藍星科技合作,目標是研發全中文化一汽紅旗高級汽車產品專屬車載影音娛樂系統平台,並且將在未來紅旗品牌市售新車上搭載!

這項消息顯示,由三方共同合作打造的平台,目前已經進入量產前的測試階段,預計最快今年度就可以實現量產,並且配套於今後紅旗品牌所產製的量產高級豪華房車,而且也將生產提供授權通路提供售後市場車主加裝的系統。

另外INTEL表示,該系統主要以其公司的Moblin計畫為基礎延伸,而且也將使用INTEL Atom電腦處理器,而且該系統平台對於異常斷電快速恢復的速度,要遠遠超越對於普通市售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的應用要求,而加入Atom晶片也將讓這項技術全面跨入車載平台領域。

藍星汽車研究院院長張梓柯表示,系統將在2010年式一汽紅旗新車上率先採用,爾後也將大量進軍售後市場,而全中文化與功能全面化的系統,將在當地自主汽車品牌市場,再度實現同IT國際大廠在技術層次上的全面升級。

   新聞列表(01/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