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台北車展問卷大調查:LUXGEN7 SUV、MPV、CEO大受矚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9/2010)
字級設定:
展期長達九天的2010台北車展終於落幕,而台灣第一個自主品牌LUXGEN受到的矚目度相當高,首度參加台北車展、台中車展即拿下接單約400張的亮眼成績,也吸引許多民眾一窺究竟。除了THINK+、EV+電動車外,至今已累積超過3000張訂單及持續暢旺的LUXGEN7 MPV、高端智慧LSUV的LUXGEN7 SUV及頂級辦公室的LUXGEN7 CEO也都引起大眾高度興趣。

延續先前AutoNet在台北車展針對107為民眾所做的調查發現,對於LUXGEN7 SUV的外觀造型93﹪認為吸引度很高,7﹪覺得吸引度低,內裝方面93﹪覺得很有吸引力,4﹪民眾認為沒什麼吸引力,3﹪沒有任何意見,單這兩個問題發現LUXGEN7 SUV在設計上已經獲得大多數民眾認同,這也顯見這個台灣第一個自主品牌還是更能貼近消費市場口味。
國人自行設計的LUXGEN7 SUV,在Made in Taiwan的魅力下果真獲得民眾認同。

在LUXGEN7 MPV方面,75﹪民眾認為外觀造型很引人注意,18﹪認為吸引力不足,7﹪則沒有意見,內裝方面75﹪認為吸引力很高,6﹪沒有意見,19﹪認為吸引力很低。而LUXGEN7 CEO的外觀因為與LUXGEN7 MPV有超過九成以上的相似度,因此這些受訪民眾在回答外觀造型時比例與LUXGEN7 MPV相同,吸引度高為75﹪,18﹪認為吸引力不足,7﹪沒有意見,不過在內裝方面卻有明顯差異,90﹪認為吸引度很高,9﹪認為沒有多大吸引度,僅有1﹪沒有意見。
LUXGEN7 MPV在2009年上市以來銷售亮眼,每月掛牌數也相當穩定。

LUXGEN7 CEO是以商務用途為訴求,民眾對於內裝配備豪華豐富度相當認同。

其實以LUXGEN7 SUV、MPV、CEO三款車來看,SUV之所以獲得最多認同主要是LUXGEN7 SUV的產品定位貼近台灣民眾需求,造型搶眼配備豐富,價格也合理,光這些條件就頗有競爭力,MPV雖因單廂設計空間較SUV寬敞,但畢竟多數人家庭成員少,無須用到這種車輛;CEO則屬於頂級商務客層,一般民眾購車不會考慮。因此在購車意願部分,SUV佔了69﹪,MPV為27﹪,CEO則為4﹪。
以賣相和定位來看,LUXGEN7 SUV更能激起消費者購買意願。

雖然問卷調查總計只有107份,但絕大多數的民眾對於LUXGEN可是抱持肯定態度,尤其LUXGEN7 SUV與Think+更是貼近消費者需求和喜好,當然LUXGEN7 MPV及CEO也能滿足部分人士用車,而EV電動車的效能更凸顯和世界接軌的條件,相信在這段期間內所獲得的成果來看,LUXGEN在未來應該會是其他品牌可敬的對手。

   新聞列表(01/19/2010)

2010台北車展問卷大調查:LUXGEN7 SUV、MPV、CEO大受矚目 2010台北車展問卷大調查:LUXGEN獲得民眾肯定!
2010台北車展報導:智慧移動科技,電動車 LUXGEN7 SUV EV+/LUXGEN7 CEO EV+全球首演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凱渥名模陳庭妮領軍,LUXGEN智慧科技車共同演出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LUXGEN7 CEO極致豪華尊榮空間,再創奢華新指標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全球第一部智慧科技LSUV,LUXGEN7 SUV即將登場!
重新改寫節能環保標準,2010年1月LUXGEN7 SUV EV+準備登場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Night Vision科技最懂夜的黑 LUXGEN Side View+聰明消除車側死角!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系統設定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車主專屬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人身安全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衛星導航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電話通訊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影音娛樂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