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天候優勢!巴林Sakhir賽道希望能舉行F1試車活動
AUTONET記者:瓢蟲(01/19/2010)
字級設定:
 
由於歐洲的冬季氣候不佳,因此巴林Sakhir賽道的高層希望F1車隊能前往該場地試車。
 
F1巴林站舉辦地Sakhir賽道的管理階層依舊希望F1車隊能得到分配,在歐洲天氣不佳的情況下能前往巴林試車。隨著F1日益緊縮的試車協議,現在已不允許車隊前往歐洲以外的賽道做賽前試車,今年的四次賽前測試被分配在西班牙的三條賽道:Valencia,Jerez與Barcelona。

以前,不少車隊都會選擇前往巴林做測試,因此Sakhir的老闆Martin Whitaker樂觀的相信這樣的事情也會在2010年發生。「我們正與車隊在談,我確信他們中很多人都會願意來巴林測試。」Martin Whitaker對當地媒體談到:「作為F1削減測試計畫的一部分,在歐洲之外試車是禁止的。但是如果有車隊想來這裡,並能得到車隊之間的允許,我們會張開雙臂歡迎。」

Martin Whitaker承認前往巴林試車運費更高,但是幾乎可以得到保證的好天氣,這意味著選擇巴林更符合投資報酬率。「就平均來講,車隊幾乎找不到比巴林擁有更高效率的測試地。在我們過去幾年總共舉行的38天測試中,只有兩天因為惡劣天氣中斷,而且這裡,他們早上可以7:30就可以上路,一直測試到晚上5:30才收工,車隊可以獲得穩定的空氣和賽道溫度。這在歐洲是做不到的,特別是冬天,車隊通常要等到上午11點霧氣才能散去,而且會遇到很多潮濕的天氣。」Martin Whitaker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