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名家操刀讓你愛不釋手,SUBARU推出STI限量機械錶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9/2010)
字級設定:
對於男人來說,車子和手錶密不可分的親密戰友,主要是能彰顯個人品味和身價,尤其是機械錶更是成熟男人的表徵,因此有不少車廠就和錶廠合作,推出現量經典機械錶。

開著SUBARU Impreza WRX STI、手戴著STI的機械錶,這對於STI的愛好者來說是可是最完美組合,因此隸屬於SUBARU旗下專事高性能改裝的STI(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就委託ORIENT時計株式會社打造限量300支的機械錶,並打出日幣54,600圓(約新台幣20,222元)的售價讓許多人搶購。

僅在STI Online Shop販售的STI機械錶,是由STI和ORIENT所共同設計,為了提供各種天候下的高度辨識性,採用低反射玻璃表面與大數字刻度設計,底部則有STI字樣以驗明正身。而STI之所以和ORIENT合作,主要是因2009年紐柏林24小時賽事開始,如今由ORIENT替STI操刀的限量機械錶,除了導入強烈運動感,更因為限量將讓市場搶購蒐藏。

   新聞列表(0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