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留住SAAB!1月17日台灣車迷的吶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9/2010)
字級設定:
1月17日對全省的SAAB車主來說是值得紀念的一天,一過中午,SAAB車主紛紛由全省北中南三區陸續往台中水湳機場集中,為的是響應在SAAB瑞典Trollhattan總部同一天所發起的全球集體聲援SAAB活動。

近200部車及300人在台北時間昨天下午3點於台中水湳機場主跑道就位完畢,大家手持旗幟及自製標語,一同喊出口號,期望能夠讓世界聽到這片小小土地上所發出的吶喊:SAVE SAAB!Griffin up!

由台灣SAAB車主自發性召集的這項示威行動,在全球挺SAAB〝Griffin Up〞的活動展開後顯得各外注目。SAAB瑞典Trollhattan總部在當天一共號召近2000部車輛一同共襄盛舉,台灣在得知活動消息之後,只花了短短的三天,就召集了近兩百部車前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而且動員車輛數更是全球前五名,沒有親臨現場,無法體會那份激情與感動!

或許大家已對等待談判的結果感到心急如焚!但也因為這份等待,讓全球每一個熱愛SAAB的人在這個當下心手相連、團結一致!

   新聞列表(0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