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期待能與Jenson Button攜手合作
AUTONET記者:瓢蟲(01/20/2010)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希望能與Jenson Button攜手合作,讓McLAREN在2010年取得好成績。
 
面對大家對McLAREN雙冠組合的質疑,特別是一些F1資深人士紛紛表示在McLAREN車隊與Lewis Hamilton搭配對Jenson Button非常不利。Lewis Hamilton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能與Jenson Button在2010年精誠合作,他們這對組合能夠不斷推動McLAREN車隊的前進,能夠在2010年創造輝煌成績。

「我非常興奮,他在去年的表現讓人難以置信,他在職業生涯中的變化也是不同尋常的。」Lewis Hamilton表示:「我現在還沒有機會見到他。他已經結束了訓練,我也是這樣。但在本月末,我們將會首次一起工作,我可以肯定我們會相處得非常融洽。」

Lewis Hamilton認為F1車迷們將迎接這幾年來最精彩的賽季,因為有很多優秀的車手同場競技,這包括Michael Schumacher的回歸。「我曾經聽說他考慮復出,但是誰知道呢。」Lewis Hamilton說到:「我們有Michael Schumacher、Fernando Alonso,可惜Kimi Raikkonen離開了,我們還有Jenson Button、我、Felipe Massa等等,所有的優秀車手都在最好的車隊。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刺激了所有現役車手,因為他的成就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新聞列表(01/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