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CX系列屢獲佳績!展現豪華運動休旅獨特魅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5/2010)
字級設定:
MAZDA豪華運動休旅車CX系列於2010台北車展首演獲得民眾高度讚賞,展現MAZDA在Zoom-Zoom品牌精神下的豪華運動休旅獨特魅力,而在世界各地,CX系列更獲得許多專業獎項殊榮,成為繼MX、RX等系列後 MAZDA下一個經典車款。

屢獲榮耀的未來經典CX-7 展現跑格休旅的力與美

以概念車MX-Crossport為量產基礎的CX-7是一款擁有跑車化的內涵與實用性的車款。結合了RX-8的跑車風格及SUV車的實用特性,展現出獨有的運動跑格休旅,CX-7不僅是MAZDA新世代產品風格的開端,更期許提供消費者擁有生活實用與駕馭樂趣兼具的車款。CX-7的問世不僅成功的傳達MAZDA設計的初衷,更以多個獎項肯定CX-7所開拓的運動休旅格局;在亞洲,CX-7獲頒日本汽車及記者協會(RJC) 2007~2008連續兩年的最佳SUV獎項,在印尼與俄羅斯也分別獲得最佳高級SUV與中型SUV類別首選。美國汽車重鎮底特律的專業媒體--底特律新聞報則將年度跨界休旅車獎項頒給了CX-7;美國權威雜誌Ward’s AutoWorld更給予CX-7年度最佳車室設計獎;此外,CX-7也榮獲加拿大年度跨界休旅車第一名以及智利年度SUV風雲車的肯定。CX-7不僅成為得獎常客,其傑出的動能表現與亮麗的外型,將成為國內休旅車中最獨樹一格的優越選擇。

北美年度運動休旅車CX-9 展現MAZDA全面向完美的休旅工藝

MAZDA CX-9以其全方位的優異表現,拿下2008年度SUV的頭銜。 CX-9以強勁的動力與同級車最大的軸距,讓CX-9擁有完整的三排七人座車室空間;同時多樣化的座椅變化,也為CX-9創造出寬廣而實用的置物容積。在ABS、雙前座氣囊、側邊氣囊、三排側邊氣簾和多項電子行車穩定系統的輔助下,CX-9的安全防護也受到專業肯定。在美國NHTSA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的撞擊測試報告中,CX-9在正面和側面撞擊測試中都獲得五顆星的最高評等;而在翻滾測試中,CX-9也成為第一款獲得四顆星評價的SUV車款。CX-9展現出豪華休旅車的多功能配備、豪華質感及安全性,不但榮獲北美年度風雲運動休旅車、更征服菲律賓、印尼及沙烏地阿拉伯,獲選為當地最佳的年度SUV等特別獎項。

搶先入主媲美超跑SUV的CX-7及北美年度運動休旅車CX-9 正是時候

許多人認為,龐大的SUV車格要結合駕馭樂趣是十分困難的,但是MAZDA CX-7及CX-9做到了;CX-7搭載聞名世界的十大引擎之一,MAZDA 2.3 DISI Turbo引擎,其優異的效能輸出讓CX-7展現游刃有餘的駕馭能力,展現媲美超跑性能的優異操駕感受。CX-9則以MAZDA豪華旗艦休旅之姿展現與豪華品牌LSUV抗衡的水準,誠如專業媒體所言:「在經歷測試後,MAZDA成功將其運動化DNA注入這款旗下最大的三排七座Crossover車型,CX-9可以認定是市面上最具樂趣的SUV,同時它也讓消費者知道,SUV能夠和任何車款同樣刺激有趣。」想搶先入主媲美超跑性能的CX-7及北美年度運動休旅車CX-9,請洽MAZDA全省展示中心。

MAZDA官方網站:mazda.com.tw
MAZDA免付費客戶服務電話:0800-021662

   新聞列表(01/2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