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春換胎平安行,德國馬牌輪胎「迎春納福,袋袋有禮」熱烈促銷中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5/2010)
字級設定:
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相信您已經準備好要吃團圓飯守歲迎接新年,並且想要利用難得的春節長假與摯親好友共同出遊,前往各個遊樂區或風景名勝,將名媚風光盡收眼底,更有機會品嚐到各地方小吃。此時,汽車就成為極為重要的移動工具,消費者注意車況但通常會忽略輪胎,輪胎一但有任何的損害、異常或磨耗,極可能會對行車安全與車輛油耗造成影響。

 
德國馬牌ContiEcoContact3輪胎
 
得知德國馬牌輪胎推出的「迎春納福,袋袋有禮」促銷活動,即日起至農曆春節前(2010年1月13日至2月13日)只要是至全台各地的德國馬牌輪胎經銷商門市(註2.)購買德國馬牌輪胎或寶龍輪胎4條,即可獲贈回數票10張與吉祥福袋1組,剛好有換胎需求的消費者,不妨可以列入考慮, AutoNet汽車日報在此推薦給讀者。

轎車用胎Best Buy

德國馬牌輪胎不僅是歐洲第一大輪胎品牌,更是AUDI、BMW、M-BENZ、PORSCHE、VW等車款的原廠指定用胎,能夠獲得高級進口汽車品牌的青睞,選擇成為車款原廠配胎,其品質與性能絕對具有一定水準,值得台灣消費者列入換胎標的。

其中,為了追求舒適而開發的德國馬牌ComfortContact-1輪胎,透過極為特殊的胎紋設計,讓輪胎能夠獲得均勻的壓力分布與接地面積,不僅有助於減少車輛行駛時產生輪胎噪音,更能夠有效減少輪胎的過度磨耗,提供良好的乘駕舒適度,同時在濕地行駛時提供高度輪胎抓地性能。此外,德國馬牌ComfortContact-1輪胎適用於輪圈尺碼13至17吋的中小型舒適房車,詳細規格可至台灣德國馬牌官網(註1.)查詢。

同樣是為了追求舒適而開發的德國馬牌ContiEcoContact™ 3輪胎,則是中小型轎車的絕佳換胎選擇,具備節省油耗與乘駕舒適性,透過圓周方向堅固之胎面直肋花紋,搭配外側胎肩採用橫寬/細溝排列與切口,不僅有助於縮短乾地與濕地的煞車距離,藉由抓地力提升,增進車輛的過彎極限。此外,德國馬牌ContiEcoContact™ 3輪胎適用於輪圈尺碼13至15吋的中小型轎車,詳細規格同樣可至台灣德國馬牌官網(註1.)查詢。

此外,德國馬牌ContiPremiumContact™2輪胎適用於豪華與中型轎車,另外也推出SportContact-1、ContiSportContact™2、ContiSportContact™3等運動型輪胎與法定認證速度達到360km/h的改裝型輪胎ContiSportContact™Vmax可供選購。

休旅車用胎Best Buy

針對台灣消費者除了轎車以外的購車主力-休旅車,德國馬牌輪胎也推出適用於一般道路行駛與輕度越野使用的ContiCrossContact LX,適用於越野路面的ContiCrossContact AT,供四輪驅動車款使用的舒適性輪胎Conti4×4Contact,專為高性能休旅車設計的ContiCrossContact UHP,以及適用於高性能四輪驅動車款的Conti4×4SportContact,完整的休旅車輪胎系列,足以提供台灣消費者換胎所需。

商用車胎Best Buy

除了轎車與休旅車輪胎之外,體恤辛苦打拼的頭家,德國馬牌輪胎也推出可供中小型商用與客貨車使用的VanContact™、VanContact™2與Vanco™。

年關將至,各大汽車品牌紛紛推出行車安全檢查活動,無非是希望所有的車主都能夠快快樂樂的出遊,平平安安地回家,關於輪胎,來自歐洲第一大輪胎品牌德國馬牌針對農曆春節推出「迎春納福,袋袋有禮」促銷活動,在此推薦給AutoNet汽車日報的廣大讀者。

(註1.)台灣德國馬牌輪胎官網:
http://www.conti-online.com/generator/www/tw/cn/continental/tires/general/home/index_cn.html

(註2.)德國馬牌輪胎全省經銷商門市:
http://www.conti-online.com/generator/www/tw/cn/continental/tires/general/dealer-locator/app-dealer-location-cn.html

 
適用於一般道路行駛與輕度越野使用的ContiCrossContact LX休旅車用胎。
 

   新聞列表(01/2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