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申FIA該取消成績!Felipe Massa早就懷疑新加坡站有鬼
AUTONET記者:瓢蟲(01/25/2010)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他在撞車醜聞曝光之前就已經詢問過Nelson Piquet Jr.了。
 
Felipe Massa在1月15日的FERRARI滑雪會上披露,早在新加坡撞車醜聞曝光之前,他就私下找Nelson Piquet Jr.問過此事,結果這位巴西三屆F1世界冠軍之子笑而不答。Felipe Massa在2008年的新加坡站初段領先,結果因為Nelson Piquet Jr.撞車引發Safety Car後,在進站途中加油出錯導致一分未得。

Felipe Massa在滑雪會上向媒體披露,事實上他一直認為2008年的新加坡站有些蹊蹺,這引發他私下向Nelson Piquet Jr.打聽過此事。「是的,我找他談過,在事件曝光前我找他談過。」Felipe Massa說到:「結果他只是笑,他不想說出真相。後來我說OK,你笑,但我知道了,也許有天我們還會再聊的。」

毫無疑問,新加坡站的事件影響到了當年的世界冠軍歸屬。但Felipe Massa表示,他希望一切向前看。不過儘管如此,Felipe Massa依舊認為既然比賽存在問題,那麼該站比賽的賽果就當被廢除。「如果你認定這樣的事情在運動中發生是不對的,認為這違反了規則,那麼我認為改變結果就不是問題。」Felipe Massa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1/2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