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他已經與Fernando Alonso冰釋前嫌
AUTONET記者:瓢蟲(01/25/2010)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他與Fernando Alonso現在已拋棄前嫌,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了。
 
FERRARI車隊今年迎來全新的車手陣容:Felipe Massa搭檔Fernando Alonso,這是一對純拉丁組合。Felipe Massa表示,短短的數日相處,他已與新隊友相處的非常融洽,雙方過去的所有不愉快,已通通拋在腦後了。

「事情進展的非常好,我們已經開始就賽車,就如何才能讓賽車具有競爭力討論了很多。我現在和Fernando Alonso的談話,已經超過了過去3年中與Kimi Raikkonen說的,因為他本來就不喜歡說太多話,但是我和他也合作的很好。所以,我相信我與Fernando Alonso能夠建立起非常好的關係,我們能夠合作的非常愉快。」Felipe Massa如此表示。

Felipe Massa與Fernando Alonso在F1場上競爭時,曾發生過幾次小的摩擦。但當媒體問及這些歷史事件時,Felipe Massa表示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兩人早就已拋棄前嫌。「關於糾紛,我們已經討論過了。這就像你與母親鬥嘴一樣,一旦你道了歉,所有事情都會恢復原狀。」Felipe Massa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1/2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