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吉利與俄羅斯DERWAYS合作於高加索地區生產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5/2010)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吉利集團再度於擴展海外汽車市場方面獲得重大突破,位於俄羅斯北高加索聯邦的新整車廠已經正式落成,並且舉行新車下線儀式開始投產,這也將讓吉利集團率先取得該地區汽車市場的產銷優先權利。

根據俄羅斯官方相關部門公布的消息顯示,這座位於俄羅斯境內北高加索邦境內共和國Karachay-Cherkessia整車廠,由當地政府投資的DERWAYS汽車公司與浙江吉利集團合資建立,而且相關設備與技術也由吉利汽車提供,在初期完成生產設備的安裝與試營運後已經開始生產新車,未來產製新車也將提供俄羅斯高加索地區的汽車市場銷售,而通路也由DERWAYS與吉利共同合資營運。

DERWAYS汽車公司表示,目前開始生產的新車,預計在二月底將累積生產達到1100輛左右,而且首批新車將運抵位於莫斯科的俄羅斯總經銷進行分銷,三月起生產的新車將直接供應高加索地區的經銷商銷售,今年底前該廠將累積生產新車達1.2萬輛以上。

DERWAY汽車除了日前與吉利汽車合作外,還包括與來自中國的自主汽車品牌,如力帆、長城、奇瑞、海馬等業者合作生產新車,今年度光是該廠就將生產中國品牌乘用與商用新車約十萬輛左右,並提供達四千個工作機會。

   新聞列表(01/2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