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奇瑞集團將在中原地區建立微型車生產基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9/2010)
字級設定:
在去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以多品牌戰略與格局參展後,奇瑞集團全面開展其綜合性的產業發展腳步,在日前於成都市舉行的「開瑞KARRY」輕型商用車成立週年大會上,更正式宣佈將在中原地區建立全新的微型車專屬生產基地。

根據這項消息顯示,奇瑞集團副總經理兼任開瑞微車總經理陸建輝表示,奇瑞集團更制訂擴張計畫,其中將以開瑞KARRY品牌的名義,在中原地區建立全新的微型車生產基地,該基地落成後初期設計整車年產能將達到15-20萬輛為目標。

陸建輝指出,見於包括河南與山西、陝西等省對於輕型商用車的需求相當大,未來將在這三省境內選址,最快這項建廠計畫將在今年上半年決定,必且隨即於2010年底之前動工興建。

開瑞KARRY專業輕型商用車品牌,在2009年銷售新車超過3.5萬輛,而且計畫在擴張品牌授權銷售服務網路後,在2010年可以銷售約15萬輛新車,而且開瑞銷售公司總經理李建國指出,今年將大力開拓銷售通路與深縣級市場的二級市場網路。

奇瑞集團希望在銷售服務網路與中原新生產基地完工後,預計將以更完整的產品線與綿密的服務網路,以挑戰目前中國輕型商用車市場冠亞軍上汽通用五菱與長安商用車為目標。

在奇瑞宣布即將建立中原生產基地的同時,長安集團也宣布投資20億人民幣(約合新台幣93.83億元)擴張河北定州生產基地的整車年產量,由現行的年產20萬輛新車被增至50萬輛新車,而華北生產基地將以生產車身長度在4m以上的商用輕型貨卡與廂型新車為主。

   新聞列表(01/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