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YAMAHA擔心Valentino Rossi再次考慮轉行F1
AUTONET記者:瓢蟲(01/29/2010)
字級設定:
 
Valentino Rossi最近幾年測試FERRARI賽車似乎已經上癮了,也因此YAMAHA車隊怕他突然決定轉行。
 
YAMAHA車隊老闆Davide Brivio暗示,Valentino Rossi上週在西班牙試駕FERRARI的強勁表現,可能再次激起他轉投F1的興趣。在此之前,Valentino Rossi本人反覆強調他已錯過加入F1的機會,自己偶爾試駕FERRARI賽車純粹是為娛樂。

但是上週,當Valentino Rossi駕駛搭載GP2輪胎的FERRARI F2008,跑出與當前F1車手差不多的速度後,Davide Brivio擔心7次MotoGP世界冠軍可能重新考慮他的未來。「我必須對這些完美的圈速感到擔心,因為Valentino Rossi真的可能燃起轉行的渴望。」Davide Brivio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談到。

Valentino Rossi與YAMAHA的合約將在今年到期,謠傳稱他下一步可能轉投義大利車隊DUCATI。但是Davide Brivio認為如果Valentino Rossi真的離開YAMAHA,DUCATI並非他的第一選擇,因為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之前曾說,如果F1修改規則允許每隊三車參賽,Valentino Rossi將是它們理想的車手人選之一。

   新聞列表(01/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