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orbert Haug否認Nico Rosberg將被迫擔任陪襯角色
AUTONET記者:瓢蟲(01/29/2010)
字級設定:
 
Norbert Haug否認Nico Rosberg將擔任Michael Schumacher的副手。
 
M-BENZ賽事總監Norbert Haug強調,Nico Rosberg對駕駛銀箭賽車、並有Michael Schumacher這樣的隊友而感到高興。Norbert Haug表示,這絕對不是偽善的公關詞。日前,一則有關Michael Schumacher要求駕駛3號賽車的新聞引起軒然大波,輿論普遍認為,這意味著Michael Schumacher將強行佔據Mercedes-GP首席車手位置,而年輕的Nico Rosberg不得不做陪襯角色。

「Nico Rosberg有他自己的戰鬥慾望,他一直都想在F1駕駛M-BENZ賽車、並且與Michael Schumacher成為隊友。這可能聽起來像是偽善的公關聲明,但這確實是真相。」Norbert Haug如此說到。Norbert Haug並澄清,Michael Schumacher以前的幾位隊友看起來是2號車手,但這絕不是車隊有意安排的。

F1老將、比利時車手Jacky Ickx相信,41歲的Michael Schumacher如果想取得第8冠,他就會全力毀滅24歲的新星隊友。「Nico Rosberg絕對是一位強大的隊友。」65歲的Jacky Ickx對德國媒體說到:「如果Michael Schumacher想要取勝,他就必須毀滅Nico Rosberg, 因為他正是他最大的敵人。Michael Schumacher總能夠擊敗他的隊友,比如Johnny Herbert、Eddie Irvine、Rubens Barrichello,而這些人都曾以為自己可以成為世界冠軍。」

   新聞列表(01/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