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RGIN新車採用激進設計 2月4日將在Silverstone完成首航
AUTONET記者:瓢蟲(01/29/2010)
字級設定:
 
Timo Glock表示Virgin車隊的新賽車將採用激進的空力設計。
 
Timo Glock日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披露,VIRGIN車隊2月4日將在Silverstone賽道對新車進行首航。2010年F1的首輪賽前測試將於2月1∼3日在西班牙的Valencia賽道舉行,多數車隊均選擇這次試車對新車進行首航,Timo Glock說VIRGIN之所以選擇Silverstone,是為了遇到突發情況時能更快地作出反應。

「我們考慮過去Valencia,但是最終我們選擇了Silverstone。」Timo Glock對媒體說到:「身為一支新隊伍,我們可以在官方測試外,舉行功能性測試,Silverstone就像我們的後花園。如果去西班牙,一旦某些東西出現問題,我們就不能作出像在Silverstone一樣快的反應。」

目前謠傳VIRGIN的新車將採用黑色塗裝、車型名稱待定,Timo Glock透露VIRGIN的新車設計可能讓某些對手感到驚訝,因為非常激進與前衛。按照計畫,新車在Silverstone完成首航後,將運往西班牙Jerez參與集體測試。

   新聞列表(01/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