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是誰讓 SLS AMG成功穿越隧道?正是Michael Schumacher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9/2010)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圖片截取自Youtube)
 
M-BENZ SLS AMG以McLaren SLR正宗傳人之姿現身之後,所創造的話題不斷,更成為全球各大國際車展最受注目的焦點,還記得日前曝光的SLS AMG官方影片,以不可思議、噱頭十足的方式成功穿越隧道嗎?不論影片的真實性與否,這一隻官方影片成功替SLS AMG打響名號,更持續在網路引起討論。

那麼,究竟是哪一位賽車手有如此驚人的身手,駕駛SLS AMG成功穿越隧道,隨著M-BENZ原廠再度釋出此官方影片的另外一個版本,賽車手的身份也跟著曝光,那個就甫加入Mercedes-GP車隊,準備重返F1的七度冠軍車手Michael Schumacher。

在全新SLS AMG的官方影片當中,Michael Schumacher聚精會神、穿著齊全的賽車裝備駕駛SLS AMG,影片起初還以強光掩飾Michael Schumacher的臉龐,在成功穿越隧道後脫下安全帽,正是Michael Schumacher。

   新聞列表(01/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