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身黑!G-POWER新推Typhoon Black Pearl限量車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9/2010)
字級設定:
還記得去年8月期間,G-POWER改裝大廠為了對抗BMW原廠所推出的X5 M此頂級性能車型,特地以Typhoon車型為基礎,重新調校出了一款性能更為猛烈的Typhoon RS,有鑒於Typhoon RS的優異市場反應,因此日前G-POWER再度追加了全新Typhoon Black Pearl黑珍珠限量車型,除了有著Typhoon RS相同的瘋狂性能外,還有著全身專屬的黑色性能外衣。

Typhoon Black Pearl,動力系統與Typhoon RS完全相同,同樣針對4.8L V8引擎加上名為SK III RS的機械增壓系統,將增壓值調整為1.0bar,配上引擎週遭針對進排氣、冷卻系統的強化,與全新ECU的監控後,輕鬆使得最大馬力上飆至625hp,峰值扭力更高達71.4kgm,如此強悍的輸出,可讓Typhoon RS於4.5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0-200km/h也僅需16秒整,極速更高達285km/h。

Typhoon Black Pearl針對4.8L V8引擎加上名為SK III RS的機械增壓系統,將增壓值調整為1.0bar,配上引擎週遭針對進排氣、冷卻系統的強化,與全新ECU的監控後,輕鬆使得最大馬力上飆至625hp,峰值扭力更高達71.4kgm。

相同的猛暴動力,Typhoon Black Pearl最具特色的,莫過於是一身黑的車內外設計,車身有著與Typhoon RS相同的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全新保桿總成(車頭處導入LED日間定位燈、車尾具備分流器)、側裙、前後葉子板寬體套件等,如此一來搭配著23吋大尺碼輪圈,有著更對味的造型。

外觀上有著全套的空力套件,除了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寬體套件。

雖然G-POWER宣稱Typhoon Black Pearl為限量推出,但打造總數量並未透露,僅了解含車價為29.5萬歐元。



   新聞列表(01/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