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送這麼大?上海市嘉定區計畫推動買房子送電動車獎勵補助方案!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3/2010)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推動上海擬成為中國甚至全球新能源領先城市,上海市政府正在研討從研發、稅賦、財政支持上實施各項補貼方案,日前於上海中歐國際工商學院主辦的2010第八屆中國汽車產業高峰論壇上,上海市政府指出,上海新能源汽車將在2012年將達到十萬輛的年產能、形成三億人民幣的產值。

此外在該場合,上海市嘉定區區長孫繼偉表示,該區將率先師師買買房子送電動車或送三年電動車充電電費等補貼方案,此外在上海計劃2012年形成十萬輛新能源汽車產能與三百億人民幣產值規模,其中乘用車占80%以上的比例。

為了加快新能源車的市場應用,上海市政府將在多方面加以支持,爭取2012年形成二萬輛左右新能源乘用車的市場化應用規模,公務單位用車新能源汽車新購比例預計占30%以上,新能源大客車新購比例占30%左右。

日前上海市政府也公布《關於促進上海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的若干政策規定》共21條,從稅費、財政科研支持等方面將有一系列的政策扶持安排,其中嘉定新能源示範區表示將率先實施相關補貼,內容將醞釀包括買房送新能源車(主要為電動車)的消費獎勵措施,而且嘉定區擬補貼新能源車用戶約三年的充電電費。

   新聞列表(11/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