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ERRARI現在什麼也沒贏
AUTONET記者:瓢蟲(11/03/2010)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現在FERRARI啥都沒贏。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給車隊員工降溫,要求全隊保持冷靜繼續做好手中的工作,因為Ferrari現在並沒有贏。Fernando Alonso在韓國站奪冠,加上Red Bull兩位車手Mark Webber和Sebastian Vettel退賽,使得這位西班牙前世界冠軍成為了積分領先者。

此一局勢意味著一旦Red Bull在巴西站再次無功而返,Fernando Alonso只要能站上頒獎台就可以提前封王。但是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告誡員工,現在仍然必須腳踏實地。「讓我們腳踏實地吧,因為我們實際上還沒有贏得任何東西。」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之前我們不是蠢蛋,現在我們也非天才:我們只是一支車隊,一支永不放棄的車隊。然而,我們實際上什麼也沒有贏,這話此前我已對你們每個人說過。」

一同出席會議的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補充說到,儘管Fernando Alonso現在在積分榜上有優勢,但絕不容許FERRARI在最後的兩站犯任何錯誤,否則世界冠軍將拱手讓人。「現在進入了競爭最艱苦的階段,這點我們必須牢記於心。在未來的三週,我們必須把一切做到完美,包括:可靠性、賽道的工作、總部的工作以及比賽的準備。」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1/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