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TOYOTA Ractis的兄弟,SUBARU新世代Minivan Trezia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3/2010)
字級設定:
 
SUBARU新世代小型旅行車Trezia
 
確定退出輕型車市場,並藉由TOYOTA集團資源整合力量推出小型車的SUBARU,預計在11月下旬於日本發表的Trezia,基本上就是甫於巴黎車展發表的TOYOTA Verso S,也就是在日本稱為Ractis、以Yaris/Vitz底盤為基礎所設計的五人座高頂旅行車,如今換上自家廠徽、水箱護罩、葉子板後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甚至比起原創更具運動感。

 
Trezia就是TOYOTA Verso S/Ractis的SUBARU版
 
以英文Treasure(寶藏)造字而來的Trezia,是以「New Compact Smart Wagon」為產品概念,為了創造靈活性將車長壓在4m之內,尺碼為3995×1695×1585mm,由2550mm軸距下所創造的車室空間在座椅高度降低35mm後,減輕乘員頭部不少壓迫感,當然降低重心讓操控穩定性更好;內裝鋪陳走SUBARU的Confidence in Motion風,真皮三輻式方向盤(具備音響控制鍵)、三環式儀表、金屬飾板、方向盤換檔撥片、不織布防水座椅、皮革座椅、恆溫空調、真皮排檔桿頭、CD音響主機、衛星導航/影音系統、定速巡航、AUX端子、全景式天窗、快倒第二排座椅、高低可調行李廂隔板、多處置物格等,都列在配備清單中。

雖說Ractis在動力上共有1.3L和1.5L兩種排氣量的直列四缸選擇,但目前尚未清楚Trezia的設定,但以SUBARU的形象來看1.5L出線可能性較大,也就是1495cc排氣量獲得109hp/6000rpm、14.1kgm/4400rpm功率輸出,並和CVT變速箱組合。至於Trezia未來是否會出現在其他市場?除了部份右駕國家外,肯定不會有左駕版!

   新聞列表(11/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