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年度風雲車七強入選,台灣會引進的僅有一款!
AUTONET記者:Frank(11/04/2010)
字級設定:
堪稱車壇最高榮譽的年度風雲車大獎,於今日宣布2011年度最終入選名單,觀察入圍的七輛候選車款,赫然發現國內有可能引進的僅有一款!就是即將於今年底發表的全新一代VOLVO S60,其餘六款與國內市場幾乎完全無緣!

 
全新世代的VOLVO S60為2011年度風雲車七強中,國內唯一會引進者。
 
最初的入選名單多達41款全新車種,從入門小車的SUZUKI Swift,到頂級旗艦房車AUDI A8、JAGUAR XJ車系等,其參選條件包括必須是本年度全新車型、需在超過五個以上的歐洲國家販售、並且年銷量需在5,000輛以上,因此如FERRARI 458等超跑類車種入選機會極低。

脫穎而出的七款新車依別廠牌名稱分別為ALFA ROMEO Giulietta、CITROEN C3/DS3、DACIA Duster、FORD C-Max/Grand C-Max、NISSAN Leaf、Opel Meriva,以及VOLVO S60/V60。而最後優勝者將由來自23國、共計59位資深汽車記者所組成的評審團投票決定。

 
ALFA ROMEO Giulietta以傑出造型與Euro-NCAP優秀表現入選。
 
 
CITROEN DS3造型、質感均佳,豐富的駕駛樂趣與配備水準也同樣備受稱讚。
 
 
來自羅馬尼亞的Dacia進步迅速,最新力作Duster同樣以平價策略出擊。
 
 
以Focus底盤衍生而來的FORD C-Max,寬敞的車內空間及傑出操控表現為其入選原因。
 
 
NISSAN首款全電動車Leaf,自發表以來便話題十足。
 
 
便利的後滑門加上質感大幅精進的寬敞車艙,令Opel Meriva同樣獲得眾多評審青睞。
 

   新聞列表(11/0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