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PDA與FIA召開會議 F1車手將參與規則制定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10)
字級設定:
 
GPDA主席Rubens Barrichello認為FIA主席Jean Todt有雅量接納意見。
 
F1車手協會(GPDA)高層在韓國站與FIA主席Jean Todt召開了一次特別會議,議題是討論如何增進車手對賽事的幫助。按照計畫,F1車手將在未來的賽道設計和賽事規則的制定中擁有投票權。

一同出席會議的還有GPDA的兩位主任Sebastian Vettel和Felipe Massa,而GPDA主席Rubens Barrichello對會議的評價非常滿意,這位巴西老將表示:「會談的結果不錯。我們總共有三到四個議題,我們大家都希望GPDA未來能夠更親近於運動,所以不管是他們創造一種新的翼片、建設一條新的賽道,我們都應該擁有投票權。這是相當好的,他是一個非常容易接納意見的人。」

   新聞列表(11/0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