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Racing在美推出Fiesta R2 rally kit,並提供車手WRC英國站參賽機會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08/2010)
字級設定:
在2011年賽季WRC賽場上,FORD將會新款符合S2000規格的Fiesta RS WRC參賽,而在次級賽事如IRC與地區性的越野拉力賽事,也同樣可見到Fiesta賽車的身影。而FORD為了推廣北美地區越野拉力賽事Rally America Series中的Fiesta Sport Trophy Championship,日前為Fiesta推出R2 rally kit套件。

這組Fiesta R2 rally kit套件是由FORD Racing與其WRC合作夥伴M-SPORT以符合R2組別賽車規格(1.6L自然進氣2WD)所開發,以台灣也有引進的Fiesta 1.6車款為基礎,將其搭載的1.6L Ti-VCT直四汽油引擎,換裝包括活塞、連桿、凸輪軸、汽門彈簧、供油系統、進氣系統與油底殼等引擎部分組件,將動力輸出由原先的120hp/15.5kgm,提升至168hp/18.6kgm,進步幅度達到40%的程度。

變速箱也換裝為五速Sadev序列式變速箱,並搭配限滑差速器。底盤方面則換上REIGER避震器與EIBACH彈簧組合,制動系統也換為AP四活塞卡鉗,並安裝了T45規格全車防滾龍。車內自然是拆除所有內裝以求輕量化,並換上賽車椅、多點式安全帶、滅火等多項符合賽事規格的安全配備。

此外,駕駛搭載此R2 rally kit套件的Fiesta賽車並奪下Fiesta Sport Trophy Championship最終優勝的的車手,還可得到WRC賽事中英國Wales站R2組的參賽邀請,並獲得M-SPORT與BP FORD World Rally team的支援。目前此組Fiesta R2 rally kit套件僅於美國市場推出,由FORD於Rally America Series中的合作夥伴Team O'Neil Motorsports所經銷。

   新聞列表(11/0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