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米蘭機車展報導:大型速可達不是夢,BMW Concept C.驚豔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5/2010)
字級設定:
在2010年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當中,BMW Motorrad自行以BMW Concept C.這一款概念速可達證明去年前的傳言,也就是掛上BMW藍白相間廠徽之大型速可達,絕對是指日可待。

BMW Motorrad曾經推出C1都會用速可達,透過車頂與安全帶配置,提供更優於一般速可達的安全性。雖然未必量產,但2009年現身之C1-E都會用電動機車不僅是C1的進化版,同時也符合eSUM歐盟機車安全標準,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電動機車。

平心而論,像C1這類輕型速可達與BMW Motorrad之品牌形象未必相襯,像是BMW Concept C.這類的大型速可達勢必能夠吸引更多層峰消費者之關愛眼神,BMW Motorrad更說明大型速可達會是BMW摩托車之新類型,也不排除導入電動版之可能。

BMW Concept C.是一款具備熱情、動態操控與駕駛樂趣之大型速可達,而其車頭明顯雙刃式造型與S 1000 RR跑車之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更具備一般大型速可達所難以企及的動感與駕駛鮮明色彩。此外,儲物空間之設計與規劃,也是BMW Concept C.的特點之一。

BMW Concept C.動力源自雙缸引擎與CVT變速箱,搭配車體輕量化與速度感應自動擋風鏡等設計,絕對能夠滿足長途騎乘之舒適感,且不論上山或平地亦享有游刃有餘之動力展現,更導入ABS防鎖煞車系統、LED頭燈/尾燈等裝置,以維行車安全。

   新聞列表(11/05/2010)

2010米蘭機車展報導:PIAGGIO NT3三年內量產! 2010米蘭機車展報導:動力取勝,HONDA首演V4 Crosstourer Concept跨界旅行概念車
2010米蘭機車展報導:HONDA運動型概念速可達現身,New Mid Concept量產化身值得期待 2010米蘭機車展報導:大型速可達不是夢,BMW Concept C.驚豔現身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