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阿湯哥新座駕,BMW全新6系列參與不可能的任務4演出
AUTONET記者:Frank(11/04/2010)
字級設定:
BMW旗下車款參與電影演出其實相當普遍,例如先前曾多次提供7系列、Z3、Z8,以及重型機車R1200C等車款於007系列電影中亮相,儘管不見得每款車都有搶眼的表現,但還是帶來十分強大的廣告效益。而此次趕在正式發表之前,BMW更讓全新大改款6系列,參與將於2011年底上映的Mission Impossible 4:Ghost Protocol!

 
新世代6系列承接現行BMW家族風格,造型並不如前代般特立獨行。
 
根據國外民眾在電影拍攝現場拍下的照片,新片中男主角Tom Cruise將開著全新6系列敞篷車型上演刺激的飛車追逐,是否能重現有如第2集中男、女主角駕駛AUDI TT Roadster及PORSCHE 911 Cabriolet,於懸崖邊追逐的精彩橋段,值得期待。

而BMW於今年9月巴黎車展首演的6-Series Coupe Concept,雖然仍掛上概念車之名,但其實已非常接近量產規格,其內、外觀設計皆會與量產車型完全相同。而在底盤及引擎等機械結構部分,預料將與5系列GT相近,以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8速手自排,操控表現也將更為精進。

 
內裝亦與5系列有著極高的相似度,雙色混搭內裝於量產版本上應會加以簡化。
 

   新聞列表(11/0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