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色比較好賣?JAGUAR XF車系也推出Black Pack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Frank(11/08/2010)
字級設定:
JAGUAR先前針對旗下雙門GT跑車XK車系推出Black Pack黑色外觀套件,由於銷售反應熱烈,比廠方原本預估要多出足足2倍!為延續其熱賣氣勢,於本月再推出適用於主力四門房車XF車系的Black Pack。

 
原本閃亮的鍍鉻窗框換成純黑色,多了幾分內斂的質感。
 
所謂的Black Pack,就像是AutoNet試車組於近日試駕的2011年式XKR Speed & Black版本般,於外觀多處採用鍍鉻處理的部位,改為更加個性化的黑色塗裝,由原本閃亮華麗的貴氣形象,搖身一變成為肅殺之氣濃厚的純種跑車。

而JAGUAR此次為XF推出的Black Pack,僅提供給XF Diesel S、5.0升自然進氣及XFR等三款車型,如同上述的XKR一般,改採黑色窗框,以及帶有拋光外框的20吋鈦灰色多幅式鋁圈,同時為呈現顯眼的對比效果,搭配車色限定為白、黑、銀、鐵灰、深藍,以及XFR專屬的寶藍與亮紅色等。

 
鈦灰色多幅式鋁圈以拋光外框點綴,傳遞出獨特的視覺效果。
 

   新聞列表(11/0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