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異業結盟客層共享,LOTUS現身奢華派對向層峰族群爭寵!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08/2010)
字級設定:
市場紅海殺戮,難免有兵家勝敗,如果能以合為貴共創事業的藍海,何嘗不是一樁美事?頂級超跑LOTUS的英倫血統,正吸引了源自同樣血脈酒商的注意,受邀參與一場奢華派對的展出與試乘,讓層峰族群與多金買家透過這次活動體驗LOTUS帶來的刺激快感!

派對中所展示的LOTUS車款:Elise SC

這次的奢華派對中,現場所展示為LOTUS旗下具相當代表性的車款Elise SC,1.8L引擎下具備最大馬力210hp/8000rpm、峰值扭力21.6kgm/5000rpm的充沛動能,迷你的3785×1719×1117mm身型尺碼搭配飄逸的車體線條,在會場上吸引了不少名媛權貴的目光。


對以操控取勝的LOTUS車款來說,親身實地體驗絕對是認識LOTUS的不二法則,為此GAMA LOTUS更提供同樣擁有強悍輸出性能的Elise,讓與會貴賓可以透過路線安排體驗LOTUS直線的加速力道與繞錐時的底盤反應。

活動中擔綱試乘任務的車款:LOTUS Elise





與會貴賓在親身試乘下,對LOTUS的滿意不言而喻。

當然安心的試駕必需有著專業的指導在旁,活動中請來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位拿到FIA國際A級賽車執照,並參與英國F3三級方程式賽車、現正於WTCC參賽的職業車手陳乃嘉擔綱示範,與台灣知名車手盧政義一同帶著現場貴賓,體驗LOTUS帶來如同Go-Kart般操控的刺激與快感。

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位拿到FIA國際A級賽車執照,並參與英國F3方程式賽車與WTCC房車賽的職業車手陳乃嘉。

由車手盧政義與陳乃嘉負責LOTUS體驗的示範教練。

透過此次的異業結盟,相信能為LOTUS覓得同是多金買家中的不同客群;除了現場展出的Elise SC以及市場現有的Exige S240等車,先前LOTUS總代理GAMA LOTUS還曾公佈一款接單價新台幣6000萬元的LOTUS 125純賽車,提供頂層買家擁有道路版F1的機會。

如果還嫌超跑不夠看,那麼有如道路版F1的LOTUS 125絕對能滿足你不平凡的需求。


   新聞列表(11/0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