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發表在即?全新AUDI A6就隱藏在官方照中!
AUTONET記者:Frank(11/08/2010)
字級設定:
 
此為A7 Sportback官方照,看出什麼玄機了嗎?
 
在全球媒體試駕活動告一段落後,AUDI於網路上釋出最新一批A7 Sportback的官方照片,其中有一張A7 Sportback、A8及R8 Spyder於Ingolstadt總廠的合照,卻出現一輛以白布覆蓋的神秘車種,而這正是即將於明年以2012年式身份發表的全新大改款A6!

 
隱藏於右後方的全新A6以白布覆蓋,僅隱約露出車身輪廓與LED日行燈。
 
其實AUDI原廠也毫不隱藏,於照片附加的說明文字中便坦白表示,右後方以白布遮掩的正是全新A6,由白布下隱約透露出的車身輪廓可以看出,鎖定傳統家庭買家的全新A6將延續現有風格,並不會有過於激進的前衛設計,就連AUDI家族不可或缺的LED日行燈也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樣式,在在都與先前外國媒體於德國Nurburgring賽道捕捉到的測試車照片相同。

根據國外媒體指出,全新大改款A6將採用與A8類似的Spaceframe一體式鋁合金車架,兼具提升車體剛性及輕量化的效果,而動力單元配置預料將不會出現太大變化,現行車款使用的2.8升V6、3.0升V6機械增壓,以及3.0升V6柴油引擎都會入列,而性能版本S6則可能換上AUDI與BENTLEY共同開發的全新4.0升V8引擎。

   新聞列表(11/0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