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第一百萬輛Range Rover獻身公益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0/2010)
字級設定:
還記得向來以打造頂級奢華改裝車著稱的瑞士改裝廠MANSORY,先前才為了慶祝Range Rover 40週年,特別打造一輛Range Rover Sport來共襄盛舉的消息嗎?不過才幾個月的光景,Range Rover車系就要從40週年的熱鬧喜氣,轉向百萬輛生產的暢銷榮景。

日前LAND ROVER旗下第一百萬輛Range Rover,正式在英國的Solihull整車廠下線,該款Autobiography車型,將拍賣贊助慈善單位Hero,此舉可望為該團體募得14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20萬元)的善款,幫助機構中的傷患及其家庭適當援助。

據LAND ROVER總經理Phil Popham表示,希望能透過此次贊助,讓公司上上下下一同為公益奉獻一己之力,也為LAND ROVER品牌的四十歲生日留下一次為善的美好記憶。

   新聞列表(11/1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