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聽起來就不一樣,AKRAPOVIC為FERRARI 458 Italia打造專屬排氣聲浪!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1/2010)
字級設定:
先前才有不少關於電動車行駛時異常安靜可能會造成用路人危險的聲浪,對此不少車廠開始著手車外音響的配套讓行人不再對電動車〝經而不聞〞,其中有車迷曾反應要求車廠錄製FERRARI的引擎聲響,讓愛車如獲超跑般的雄渾氣勢,但最近有個改裝業者AKRAPOVIC,卻要為FERRARI 458 Italia打造專屬排氣聲浪,讓人一聽就能分辨其不同於同型車的獨特音律。

透過AKRAPOVIC為所提供的測試片段(文中畫面截取自YouTube),或許遙望這款FERRARI 458 Italia未能讓你發現其有任何異於常〝車〞之處,待引擎發動後傳來的陣陣低鳴,加上排氣管末端的AKRAPOVIC字樣,如果再讓你與其它458 Italia混淆,那麼可能要麻煩你先上耳鼻喉科掛號囉。


在排氣管更換的調校增益下,這個擅長於汽機車鈦合金排氣管升級的AKRAPOVIC改裝品牌,為這款FERRARI 458 Italia提高了11hp/2.7kgm的動力輸出,車重也因為輕量的鈦合金入替而減少了14kg。



   新聞列表(11/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