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Sutil否認將加盟MERCEDES-GP取代車王
AUTONET記者:瓢蟲(11/10/2010)
字級設定:
 
Adrian Sutil否認了他將在明年加盟MERCEDES-GP取代Michael Schumacher。
 
Force India車隊Adrian Sutil承認他希望有朝一日能駕駛MERCEDES-BENZ賽車,但目前並無計畫明年就頂替Michael Schumacher。由於MERCEDES-GP賽車缺乏競爭力,Michael Schumacher今年不僅沒有機會站上頒獎台,而且同隊友Nico Rosberg之間也存在很大的落差。

但是Adrian Sutil日前在受訪時,對於頂替車王的傳言給了否認的答案。「Michael Schumacher至少還會再跑一年。而且根據我瞭解到的情況,他簽的是3年合約。」Adrian Sutil對媒體說到:「無疑,如果有朝一日能為MERCEDES-BENZ出賽自然很棒,但我認為現在為時尚早,這只是謠言。」

在Adrian Sutil看來,Michael Schumacher今年復出的表現並不差。「人們期待他復出能有3年前的狀態,但F1不可能這樣。比賽發生了很多變化,時隔三年重返賽場絕非易事,而且現在他手中的車也不是一輛能奪冠的賽車,你可以以他的隊友作為參照。他很接近,而且在變得越來越好,所以我認為你可以講這也許並非一次糟糕的復出。」Adrian Sutil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1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