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ROJECT KAHN與AUDI Q7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2/2010)
字級設定:
看過PROJECT KAHN先前的作品,相信你會認為其是LAND ROVER或ROLLS ROYCE、BENTLEY等特殊車廠的獨愛份子,這次AUDI Q7的操刀動作是否為了平反特殊品味的評語尚且未知,但透過改裝結晶的呈現,不得不說PROJECT KAHN改什麼車都相當到位,經手後的車款無不突顯別樹一格的奢華風範。

AUDI Q7細膩與氣質的線條,很讓人與其龐大的身型相聯想,經PROJECT KAHN為其換上加寬輪拱與前葉的寬車體套件,又施以保桿的線條重整,是不是有種激發AUDI原始野性的意味;加上全車珍珠白烤漆、以及22吋的鋁圈搭配,典雅中又帶點迷人的肅殺銳氣。

車內黑色的皮革包裹,像是與車身烤漆唱反調般的對比表現,更突顯PROJECT KAHN極欲讓AUDI跳脫過往的意圖,在紅色車線滾邊的運動氣息,悄悄與鋁合金踏板共創車室的性能氛圍下,Q7的斯文已被全新性格取代。

有別於過去與英倫血統的結合,PROJECT KAHN這回跨刀AUDI,也正躍過屬地疆界,或許是與德國車合作的新開始,未來我們也更期待其與更多廠牌的合力演出,促成每個車款底下的不同靈魂展現。

   新聞列表(11/1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