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代同堂樂悠遊,LAND ROVER Discovery 4寬闊您的人生視野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0/2010)
字級設定:
旅遊的愉悅,如果因為舒適的乘坐需求未達滿點,玩樂的心情多少受限,一輛可以載著一家大小一同遊山玩水的夢想座駕,不但要有著大容量,還必須搭配多元的功能滿足,才能為每次的旅程劃下完美句點;Discovery 4標準的三排全尺寸七人座設計,沒有家人坐不下、行李放不下的困擾,柴油動力的性能搭載,以及莎士比亞全娛樂套件的選配,絕對稱職成全每一齣您與家人的幸福畫面。

Discovery 4的空間利用,不論是乘坐或載物都能有最佳的空間組合表現。

開啟一趟期待已久的旅程,相信心情的雀躍是絕對無庸置疑,不僅是行程的規劃,行李的準備想必也夠讓人大傷腦筋,為了讓旅行可以更臻完整,當你預備將滿滿的行李裝載,把滿心的期待帶上旅途時,行李廂的置物空間就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選擇LSUV車款無非是想讓生活與休閒作連結,如果沒有彈性運用的行李廂空間,要怎麼能滿足每個人心裡遠走的狂想?

Discovery 4在4838×2022×1832mm的車身尺碼下,本來就有著超水準的車室內空間演出,透過多用途的可調式座椅設計,只要輕鬆操作就可以將第 2 、 3 排座椅折疊或傾倒放平,平整後艙所創造出2558L的大容積,不管是行李、釣具、衝浪板還是折疊式腳踏車,只要是出門會用上的都能讓你隨想隨放,加上放大的後廂門及S 型非對稱上下開啟式設計,上下行李不只輕鬆容易,還沒有搆不到尾門、摸不著行李的問題。

座椅放倒後的平整空間,為Discovery 4創造驚人的2,558L置物容積。

能夠在假日出遊是種快樂,能和家人為伴當然更開心,快樂的源起在於分享,如果可以有更多人分享你的快樂,開心的程度就會無限加乘;當你從一個人的壯遊、到一對情侶的蜜月之旅,然後是小家庭、三代同堂的齊聚,能夠帶著全家大小一齊出門的幸福,是一種不管目的地在哪裡都能甘之如飴的滿足,Discovery 4寬敞的七人座空間,不管你坐在哪個位置,全尺寸的座椅設定都能保證你擁有一趟舒適的乘坐體驗。

Discovery 4寬敞的乘坐空間,是LSUV中能滿足七位成人入坐的唯一選擇。

為了讓美麗的旅程中繼能獲得絕佳的視聽享受,2011年式車型上可供選配的莎士比亞全娛樂套件,透過後座的DVD影音娛樂系統及 HARMAN/KARDON LOGIC 7音響加持,讓你坐在Discovery 4的寬敞空間裡,無時無刻都是休閒。

選配的莎士比亞全娛樂套件,包含後座DVD影音娛樂系統與HARMAN/KARDON LOGIC 7音響。

遊山玩水如果是你的興趣,那這樣的特性正好和Discovery 4不謀而合,2011年式車型在全新的3.0L LR-SDV6引擎搭載下,最大馬力245hp/4000rpm、峰值扭力61.2kgm/2000rpm的充沛動能,絕對足以應付你每個所到之處的性能挑戰,加上Land Rover獨家首創的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對地形地貌的極度彈性,不論是想越野、溯溪,Discovery 4都能讓你隨心所欲。

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可隨模式選擇,調配各路況所須的性能輸出。

Discovery 4在外有雍容大器的外觀,車艙又有優雅質感與細膩設計作鋪陳,搶在農曆年前入主,還可獲得加贈的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如果你因而認為Discovery 4只是個適合在都市遊走的士紳,那麼其所富含的動能將足以令你咋舌;在多變空間規劃下,Discovery 4不僅外型大器,車室容量也能稱職滿足你每次對它的責任賦予;誰說出發只能有一個方向,Discovery 4面面俱到的完美,將為你的每一次夢想啟航!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
洽詢電話 0800-088-066
http://www.landrover.com.tw/

   新聞列表(11/1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