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小車新概念?泰國車展見真章!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2/2010)
字級設定:
HONDA車系之中最小的車款是…?身在台灣的你面對這樣的問題,相信應該不消三兩下功夫就能猜出HONDA Fit這個答案,但這對同處亞洲的泰國、印度來說,再過不了多久答案可能又要重新下修囉!

十一月底即將展開的泰國車展上,HONDA除了會讓一些你我熟知的Accord、City、Civic、Fit、CR-V、Freed等新車上陣外,最重要的莫過概念車的全球首發動作,這次HONDA所推的〝HONDA新小車〞概念,目前暫無正式命名,唯一可確知的是其將成為HONDA旗下最小的入門車款,預計將於2011年在泰國與印度兩市場登台販售。

目前關於該車的動力規格尚且未知,原廠初步僅表示兩個銷售市場將有不同的推廣規劃,在泰國部份會是以高燃油效率為號召,至於印度則要面對的是小型車戰局的激烈競爭,除此兩地之外,HONDA暫時還未有於其他國家發表的打算。

這輛新興小車縱然概念元素十足,卻是個量產化程度相當高的產品,在處處節能減碳的高呼聲下,如果也能有導入其它國家的規劃,相信也會是個相當具競爭力的新選擇。

   新聞列表(11/1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