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裕隆創新木雕獎將揭,即日起與花博齊展美麗新力量!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1/2010)
字級設定:
眾所矚目的「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日前在全民期待下熱鬧開幕,除了藉由各色花卉傳達美麗的力量外,此次活動更安排了各項精采的藝文展演活動,讓民眾在視覺及心靈上都獲得最大滿足。在主要展館-「爭豔館」中唯一的藝文展區,首檔安排的藝文展出由「裕隆創新木雕獎歷屆得獎作品展」擔綱,現場不但有歷屆精彩的得獎創作,近期即將出爐的「第十四屆裕隆創新木雕獎」得獎作品也會一同加入展出,就是要讓民眾驚豔。

本次「裕隆創新木雕獎歷屆得獎作品展」參加作品,自即日起於花博爭豔館展出至11月28日。

「裕隆創新木雕獎歷屆得獎作品展」不但以精湛的木雕工藝及獨到的創作理念表達台灣文創產業豐富蘊涵之外,更讓源於自然的木雕作品與花博之美搭配演出,讓民眾不僅欣賞到木雕工藝令人讚嘆的表現,也同時感受木雕藝術的新風貌。裕隆汽車希望藉由花博熱情的觀賞人潮,更加拉近木雕藝術與觀賞者的距離,讓更多民眾都能領略木雕藝術之美。

此外,為契合花博主題所特別展出的作品「花嫁」,透過簡潔的自然植物與線條表達創作者的情感與創作理念,呈現創作者細心雕琢的工法及超越意像的創意,也讓觀賞者一同體會「幸福」的感覺。展場另將展出新近獲得「第十四屆裕隆創新木雕獎」金、銀、銅質獎的得獎作品,本屆裕隆創新木雕獎以「再生.不息」作為創作主軸,鼓勵創作者運用大自然的天然素材--漂流木進行創作, 將自然界的資源轉化成為具有藝術價值及創作能量的資材,並從傳統中尋求創新以及與自然共存的力量,即是「再生•不息」所要傳達的人與環境、藝文與生態永續及企業公益的美好平衡。

本次「裕隆創新木雕獎歷屆得獎作品展」參加作品,自即日起於花博爭豔館展出至11月28日,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上屆裕隆木雕創新獎銅質獎作品「花嫁」


   新聞列表(11/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