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神風特攻隊?小林可夢偉否認自己是危險F1駕駛
AUTONET記者:瓢蟲(11/11/2010)
字級設定:
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對其他車手的指責嗤之以鼻,他不認為自己是F1賽道上的危險分子,相反的是,小林可夢偉覺得自己很安全。小林可夢偉去年巴西站的F1處女秀一戰成名,之後便以激進的駕駛風格而聞名,但是在他的激進駕駛風格中,呈現過美妙的超車、也有過糟糕的撞車。

「我沒做任何特別的,我只是跑我的比賽,機會出現之後盡最大努力爭取。」小林可夢偉說到:「有時候我可能冒了太大的風險,但是如果我沒有因此而退賽,那就不是什麼大問題。可能在F1當中我與其它賽車有過一些接觸,但是我從來沒去撞過任何人、或者導致對方撞車,所以我不覺得我是所謂的危險分子,我絕對是很安全的。」

最近兩站比賽,小林可夢偉瘋狂超車的同時,與Force India和Toro Rosso賽車都有過接觸,有趣的是每次擦撞後受傷的都是對手,BMW- Sauber賽車好像比別人的更結實。不過小林可夢偉在被領先賽車套圈時,讓車讓得也很痛快,沒有過惡意阻擋。

   新聞列表(11/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