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下一城!HONDA CR-Z獲得Good Design金賞肯定!
AUTONET記者:Frank(11/11/2010)
字級設定:
才剛拿下日本COTY年度風雲車大獎的HONDA CR-Z,在今天於日本產業設計振興會舉辦的Good Design大賞中,再度拿下最高榮譽的金賞肯定,這也是繼2008年的FCX Clarity、2009年的Insight之後,HONDA連續第三年獲得Good Design金賞肯定。

 
FCX Clarity及Insight分別為2008、2009年Good Design金賞,顯見HONDA在車輛設計上的功力。
 
於今年初正式發表的CR-Z,不僅是HONDA繼Insight後的第二部油電車款,更是全球首輛結合駕駛樂趣與環保經濟訴求的Hybrid雙座小跑車,其以Fit RS的1.5L直列四缸i-VTEC引擎搭配IMA油電系統,採用六速手排設定也同樣是全球Hybrid車款中首見。

而CR-Z此次能獲得Good Design金賞肯定也是其來有自,其不僅外觀俐落有型,內裝部分更以駕駛介面最為特別,所有開關均集中於駕駛人周邊,炫目的自發光儀表還能夠依照Sport、Normal及Econ三種模式,自動切換紅、藍、綠三種情境燈光,相當迷人。

 
科技感與戰鬥感同樣濃厚的內裝設計,其中儀表燈光還會依行車模式改變。
 

   新聞列表(11/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