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快單圈排15,Loris Capirossi測試騎乘DUCATI Desmosedici GP10公開亮相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1/2010)
字級設定:
MotoGP為2011年賽季做準備的官方測試近日於西班牙瓦倫西亞賽道登場,原先效力於RIZLA SUZUKI車隊的GP老將Loris Capirossi已經確定加入Pramac Racing車隊,也就是DUCATI的衛星車隊,首度騎乘Desmosedici GP10公開亮相。

在測試的過程當中,Loris Capirossi總共完成71圈,不過最好的單圈計時成績僅列第15名。Loris Capirossi表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我們將一步一步來,當然賽車的狀況沒有很好,但是我需要的是更多時間適應Desmosedici GP10,並且進行練習。

Pramac Racing車隊方面也表示,這是Loris Capirossi加入車隊的首次工作,單圈的時間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讓Loris Capirossi對駕馭Desmosedici GP10有著更多的信心。

Loris Capirossi加入Pramac Racing車隊,相信最樂的是義大利車迷,因為除了不只是只有Valentino Rossi一人,完成義大利人騎義大利賽車的夢想。只不過,Loris Capirossi算是回鍋DUCATI,卻不是回到廠隊…

   新聞列表(11/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