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寓教於樂,CHEVROLET Volt接送小朋友更了解電動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1/2010)
字級設定:
您是否還記得小時候喜歡的玩具或者是玩具車,這是因為小朋友對新奇的事物總是充滿好奇,想要進一步接觸這些新奇事物。試想,如果一輛汽車在移動行駛的過程中完全安靜無聲,也不會產生任何的廢氣,是不是也會引起學童的好奇?

CHEVROLET看準這一點,派出電動車Volt接送小朋友到Detroit-Hamtramck車輛裝配廠替小朋友上了關於電動車的一課。課程的內容包括電動車如何地充電?其它的課堂內容也可以透過ChevroletVoltAge.com此網站進行瀏覽。

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CHEVROLET使用Volt讓小朋友能夠搶先認識電動車,更有著培養未來電動車客群,讓這些小朋友對CHEVROLET品牌產生好感的意味存在。

   新聞列表(11/1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