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有其車?X1 Prototype將現身GT5歐洲發售會場!
AUTONET記者:Frank(11/12/2010)
字級設定:
對所有的賽車遊戲迷來說,年底最值得期待的莫過於早已望穿秋水的GRAN TURISMO 5(跑車浪漫旅5),而10月底發表、由GT製作團隊Polyphony Digital與Red Bull Racing F1車隊合作設計的X1 Prototype,更是以誇張性能驚豔四座,不過更誇張的是,X1 Prototype居然不是只存在設計圖上而是真的存在?


不僅是賽車,就連F1車手Sebastian Vettel也同樣數位化呈現於遊戲中。

座艙設計與F1賽車無異,兩側也都標示了車手姓名。

根據國外雜誌報導,年底時Polyphony Digital將會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辦一場慶祝GT5正式推出的盛大宴會,而備受矚目的X1 Prototype也將一同現身!不過各位可別高興的太早,屆時展出的X1 Prototype應該是只有外觀的模型車,畢竟要是照預想規格製造實車,可能會比一輛造價2億台幣的F1賽車還貴!

GT5增加了氣候變化機制,大幅提升了遊戲的真實度。

過去Polyphony Digital也曾與CITROEN合作打造出GT by CITROEN電動超跑,不過該車僅止於展現雙方的設計功力而已。而此次的X1 Prototype最特殊的地方在於,其各項規格都是用現今技術就可以達成,並非天馬行空的概念車。由另一角度來看,其實X1 Prototype也代表著若去除FIA所訂出的賽事規範後,現在的F1其實就會是這樣!

底盤的導流槽設計可讓賽車緊緊抓住路面,車尾的大型風扇則是用來強制導出車底氣流。


   新聞列表(11/1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