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老闆放話:Red Bull自製引擎並非天方夜譚
AUTONET記者:瓢蟲(11/12/2010)
字級設定:
財大氣粗的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表示,Red Bull有朝一日自己打造引擎也並非難事。Red Bull上週剛剛宣佈與RENAULT續簽了兩年的引擎合約,但是這家總部駐紮在英國的隊伍,一直對MERCEDES-BENZ的動力心臟有興趣,只因對手McLAREN反對,始終未能如願以償。

Dietrich Mateschitz日前在談及Red Bull賽車的動力單元時說,以Red Bull的實力,即便是引擎自製也是可能的。「我們將繼續使用RENAULT引擎,但即便是發展我們自己的動力元件,我認為也不再是天方夜譚。」Dietrich Mateschitz如此說到。

之前業界一度傳言如果VW進軍F1,Red Bull極有可能改用來自Wolfsberg打造的引擎。但是隨著VW總裁Ferdinand Piech日前否決了F1參賽計畫,意味著Red Bull只能朝著自己研發引擎的目標邁進了,而Red Bull目前的變速箱和液壓系統均是自己設計製造的。

   新聞列表(11/1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