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merson Fittipaldi支持Fernando Alonso再封王
AUTONET記者:瓢蟲(11/12/2010)
字級設定:
兩屆F1世界冠軍Emerson Fittipaldi認為Fernando Alonso配得上在今年成為三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在巴西站後領先積分最接近的Mark Webber還有8分。

「如果他能贏,只因為他是最好的。」Emerson Fittipaldi說到:「我認為Fernando Alonso就是當今最好的車手,有著最好的個性與最佳的應變能力,他將憑藉自己的本領成為一位偉大的三屆F1世界冠軍。」

現年63歲的巴西車手Emerson Fittipaldi是1972年和1974年F1世界冠軍,駕駛的奪冠賽車分別是LOTUS和McLAREN。F1歷史上的三屆世界冠軍有Jackie Stewart(英國)、Nikki Lauda(奧地利)、Nelson Piquet(巴西)和Ayrton Senna(巴西)。

   新聞列表(11/1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