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隔絕喧囂、獨享奢華,LUXGEN7 CEO創造私密與尊貴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15/2010)
字級設定:
來自台灣的自主品牌LUXGEN,以多項先進的智慧型科技,加上LUXGEN設計團隊的人因設計,在推出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之後,此次再為台灣車市帶來全新頂級座駕-LUXGEN7 CEO,將舒適乘坐的豪華體驗再次升等,以如同車名般總裁級的規格,滿足所有的奢華與私密的需求。

象徵LUXGEN「智慧飛翼」意念的水箱罩與尊貴鍍鉻格紋氣壩。

LUXGEN7 CEO在視覺焦點的車頭部分,除了擁有內斂及低調的氣質外,並徹底融入了LUXGEN品牌意象,其飛翼式水箱護罩自然呈現出LUXGEN的「智慧飛翼」的意念,而低調中展露奢華的尊貴鍍鉻格紋氣壩,則透露出LUXGEN7 CEO有如王者的大方氣勢與寬廣格局。

車尾ROYALOUNGE專屬銘徽,更彰顯車主的尊貴不凡地位。

而在LUXGEN7 CEO的車身側面則以亮面車身鍍鉻飾條加以點綴,除了讓車側在視覺上更容易聚焦,更增添LUXGEN7 CEO在車身側面的雅致氣息,感受出LUXGEN7 CEO身為旗艦車款君臨天下的恢弘氣勢。在輪圈的設計上,設計團隊為了匹配LUXGEN7 CEO的旗艦位階,採用17吋七輻式設計搭配雙爪造型。在車尾擁有ROYALOUNGE專屬銘徽,有如貴族專屬家徽,更彰顯車主的尊貴不凡地位。

車內隔屏可將後艙成為專屬私密空間。

電動玻璃私密隔屏並具有液晶變色功能,可在透明與霧面中轉換。

讓我們開啟電動滑門,將目光移至車室內,LUXGEN7 CEO以中央隔屏劃分出媲美私人客機頭等艙的獨立後艙空間,當中央隔屏升起時,前後艙便形成兩個獨立的空間,此時特別增設的前後艙通訊對講系統便可派上用場。而LUXGEN7 CEO的後艙配備深色玻璃,並於電動滑門、後窗及尾門窗部分均加上了不透光材質的環艙電動窗簾,讓在後座的CEO能夠擁有絕對的隱私。

兩張總裁級電動Ottoman豪華座椅與環噌電動窗簾,可由兩側扶手調整各項功能。車內並具備LED氣氛光源,營造出優雅的氛圍。


在LUXGEN7 CEO寬廣的車內空間內,抬頭便可見到環艙LED氣氛燈光,再加上兩張以觸感柔軟細緻著稱、並以頂級Nappa皮革包覆的總裁級電動Ottoman豪華座椅,為了避免長途乘坐時所造成不適感,其中更增加了氣壓式按摩功能以消除疲憊感,在椅墊下方也增加了通風功能,讓後座乘客擁有最佳的涼爽乘適性。此外,在椅背部分的加熱功能,即便在寒冬中也能夠感受到舒適的暖意。而在後艙更擁有一套完整的獨立恆溫空調系統與獨立的外氣循環功能,為後座CEO導入新鮮的空氣,提供無與倫比的豪華舒適感受。

後艙並具有獨立的DVD/數位電視與多媒體影音系統搭配10.2吋吸頂式液晶螢幕與JBL高音質音響系統。


除了舒適且寬廣的乘坐體驗外,後艙也是LUXGEN7 CEO的視聽娛樂重心,可媲美歌劇院的豪華後艙擁有獨立的DVD/數位電視與多媒體影音系統,且LUXGEN更選擇了音響界享有崇高地位的Hi-end品牌JBL,來搭配LUXGEN7 CEO的不凡氣勢,位於中央隔屏上方的吸頂式電動調整10.2吋液晶螢幕,只要以位在中扶手的角度調整按鍵,螢幕就會以電動無段調整的方式進行作動,可說是無微不至地徹底滿足後艙乘客全方位的需求。

中央扶手中可抽出隱藏式核桃木紋折桌,後方並備有專屬閱讀燈與禮賓冷熱雙用冰箱,並提供貼心的三模式插座。


既然LUXGEN7 CEO內裝設計理念是以私人飛機頭等艙為出發點,更需營造出如同豪宅居室般的奢華享受,位於中央扶手前方的隱藏式核桃木紋折桌,採按壓彈出設計,桌面為華麗的核桃木紋,展現出過人的豪華程度。此外,LUXGEN7 CEO貼心地私人配備有獨立專屬閱讀燈、專屬禮賓冷熱雙用冰箱以及貼心的三種充電模式,包括家用的110V插座、12V車用充電插座,以及USB插座,讓後座的CEO能夠泰然的處理公務或選擇輕鬆享有恬靜的片刻;尊榮禮客級的長毛地毯迎接貴賓蒞臨,給後座貴賓在登車的當下即能感到一種賓至如歸的感受。

LUXGEN7 CEO並導入LUXGEN THINK+全功能車用型智慧電腦。

Eagle View+環景影像系統、Rear View+ 後全景影像監控系統、THINK+NAVI衛星導航系統、Night Vision+夜視輔助系統與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

除了極致尊榮的乘坐體驗外,LUXGEN7 CEO對於安全方面也絲毫不顯馬虎,導入LUXGEN THINK+全功能車用型智慧電腦,除了擁有THINK+NAVI衛星導航系統外,更搭載Eagle View+環景影像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與Night Vision+夜視輔助系統等,且為了因應當尊榮電子隔屏升起時,無法完全看清後方視野的問題,更增設Rear View+ 後全景影像監控系統,在車尾門頂部,增加一顆後視輔助鏡頭,來掌握車後全景,保障行車安全。駕駛者可透過中控台上的快捷鍵按鍵「REAR V+」立即看見車後方清晰影像。

包括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與AFS主動式轉向頭燈等各項主動性安全配備也一應俱全。

此外,各項主動性安全配備也一應俱全,包括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與AFS主動式轉向頭燈等安全配備,各項安全防護從一上車就立即啟動,不容妥協的密集安全保障,讓LUXGEN7 CEO成為成功人士的安全移動堡壘。


在LUXGEN「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帶領之下,LUXGEN7 CEO提供了最舒適奢華的私密空間,讓我們的後座買家可以獲得身心靈的完全放鬆,並搭載獨步全球的THINK+系統,用前瞻科技及人因配備超越傳統豪華大型房車的思維範疇,建構出一套成功人士專屬移動空間的新基準。而對於卓越的CEO們來說,工作即生活,生活即是工作,他們不但需要無比的毅力和韌性,還要懂得如何化解壓力,這個職位更有可能主宰全部的生活,為此LUXGEN7 CEO所創造出的「不被打擾的時間、自己專屬的空間」,不但符合高階商務人士對於高級質感的要求,更私人尊貴專屬座艙的頂級商務座駕,讓CEO的每一趟頂級商旅,都成為彌足珍貴的美好時光。



   新聞列表(11/15/2010)

LUXGEN /台灣LUXGEN7 CEO
日期
提供五星級多功能服務!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搶進計程車市場版圖
08/03/2016
展現「ART LUXGEN」之汽車精緻工藝,LUXGEN7 CEO打造「不受時間打擾的空間」
05/13/2011
總裁專屬的行動私密空間,LUXGEN7 CEO試駕(下)
11/29/2010
隔絕喧囂、獨享奢華,LUXGEN7 CEO創造私密與尊貴
11/15/2010
總裁專屬的行動私密空間,LUXGEN7 CEO試駕(上)
11/10/2010
LUXGEN超越期待,豪華電動車LUXGEN7 CEO EV+全球首演
01/05/2010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LUXGEN7 CEO極致豪華尊榮空間,再創奢華新指標
12/22/2009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