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代新人換舊人,變形金鋼反派警車淪落eBay 拍賣?!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2/2010)
字級設定:
2007年好萊塢推出科幻動作鉅作:變形金鋼時,相信一定勾起不少人對變形金鋼的卡通、漫畫等回憶,甚至遙想起當年把玩著機器人模型的畫面,也難怪其能在全球締造不錯的票房成績,只是螢光幕前的光彩奪目,電影下片後明星光環也隨之隕落,當時片中飾演反派的警車:判官Barricade(也就是FORD Mustang),現在卻淪落eBay拍賣。

電影中的FORD Mustang,是美國改裝大廠SALEEN為配合變形金剛電影所推出的特別改裝車型,先前為了搶搭電影的熱潮,SALEEN也曾將該款改裝部品上市販售,讓車迷有收藏狂派勁車的機會。

變形金剛片中的主角車款:CHEVROLET Camaro,雖然在現實中與FORD Mustang同為美國消費市場備受青睞的肌肉跑車,戲裡戲外的身世卻是大相逕庭,相對CHEVROLET Camaro繼續扮演大黃蜂的角色,警車判官卻是在拍賣網站上以3.5萬美元的售價出售,只能說今非昔比,一代新人換舊人呀!

只是該車貴為警車仕樣,真正的買主在下手後看來只能乖乖放在車庫裡瞻仰,否則在路上引起警民的騷動,可能會為自己招來不少麻煩吧!


   新聞列表(11/1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