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imbol Design再添戰力,K1 Attack汲取ALFA ROMEO V6動能!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6/2010)
字級設定:
過去我們曾為各位介紹過一款由SimbolDesign設計工作室與前BIZZARIRINI暨PAGANI設計師Enrico Lavazza共同打造的超跑:Lavazza GTX,繼前幾天收到該設計工作室將Lavazza GTX性能提升並準備量產上市的消息後,這回我們又再次收到來自SimbolDesign的作品:K1 Attack。

先前介紹的Lavazza GTX雖然屬於自主開發車款,線條上卻有著如超跑FERRARI Enzo般的造型,這次的K1 Attack從照片中看來似乎也悄悄融入其它廠家的特色,尤其是那車頭設計,是不是有點SPYKER C8 Aileron的味道呢?!

2008現身的SPYKER C8 Aileron



動力上,K1 Attack的引擎來自ALFA ROMEO的V6增壓單元,可輸出最大馬力246hp,在五速手排搭配下的0-100km/h起步加速成績為4.9秒,極速則高達265 km/h。

K1 Attack的動力系統來自ALFA ROMEO的V6增壓單元。

同樣是超跑,品牌的高下卻直接左右了車價的高低落點,縱然有著媲美FERRARI或LAMBORGHINI般的驃悍性能,然而真正影響品牌價值的卻是存在消費者心中難以撼動的地位,只能說如果有多金買家玩膩了知名超跑,才會有其它自主車廠的生存空間囉!



   新聞列表(11/1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