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倫敦新市景,ASTON MARTIN打造公車新氣象!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6/2010)
字級設定:
從超過七百件作品中殺出重圍,ASTON MARTIN打造的新世代大眾運輸:公車,透過獨特的線條與時尚機能性,成功與倫敦的未來交通訴求相合,最快預計在2012年後就能正式上路服務,成為倫敦街頭的全新景緻。

如果你以為ASTON MARTIN只會製造線條絕美的流線跑車,那可就大錯特錯,這款由ASTON MARTIN設計的新一代公車,透過車頂搭載的太陽能面板,加上全車流用的線傳技術,讓其不但走在時代尖端,更具備零污染的環保優勢。

氣壓懸吊在公車設備上可說是日益普及,這項技術過去是倫敦在大眾運輸上的缺漏,但隨著新一代公車的上路在即,未來行動不便者或老人小孩上車時,可望透過此配備增加上下車的便利性。

低底盤、低污染的公車在台北市也正大行其道,不僅美化市容,更直接便利乘客的使用,對空氣污染的影響也有所增益;美觀又兼具實用價值的大眾運輸,對節能減碳來說是勢在必行,在此也提醒大家多多搭乘,為全球環境一同努力。


   新聞列表(11/1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