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將以500為基礎推出迷你鋼砲車款Primo?知名設計師搶先秀創意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16/2010)
字級設定:
在取得CHRYSLER經營權之後,目前FIAT集團正努力讓旗下各品牌車款打進美國市場,並試圖讓ALFA ROMEO起死回生。除此之外,先前AutoNet也報導過FIAT正考慮以500為基礎推出新款敞篷小跑車,日前便有知名設計師發表相關概念與設計圖。

這款由比利時知名設計師、曾設計包括BMW Concept-M6、LAMBORGHINI Conquisto、VW Beetle concept、CHEVROLET Cobalt Concept、AUDI Hydron與RENAULT Twist等設計概念的設計師David Cardoso,所發表最新的作品-FIAT Primo,可說是500小跑車版本的概念延伸,在造型上顯然是為了與之前的MINI Coupe Concept相抗衡,雖然是採用硬頂Coupe形式,但未來也可能推出敞篷甚至電動硬頂版本的概念,目標對手除了設定MINI之外,還包括REANULT Wind、MAZDA MX-5等敞篷小跑車。

倘若這款Primo的概念設計能夠付諸實現,也有可能交由Abarth進行性能調校,並擁有約165hp/25kgm的實力,成為繼500/500C Abarth之後,最新的毒蠍軍團成員。雖然FIAT 500小跑車版本不會那麼快推出,最快也要等到2013年左右,不過在FIAT已有類似想法的現在,對於新款小跑車的誕生仍舊是值得車迷期待的。

 
先前由ABARTH設計總監Ruben Wainberg所繪製的設計草稿圖。
 
 
MINI Coupe Concept
 
 
RENAULT Wind
 
 
MAZDA MX-5
 

   新聞列表(11/1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