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尊榮再升級,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推出Series 51套件
AUTONET記者:Frank(11/16/2010)
字級設定:
BENTLEY曾於去年9月針對Continental GT雙門跑車及GTC敞篷跑車推出個人化程度極高的Series 51特仕套件,而日前BENTLEY也替Continental Flying Spur豪華四門房車推出專屬的Series 51套件,讓品味獨特的多金買家們可以輕鬆地打造出個人風格更為強烈的專屬座駕。

 
Series 51套件提供14種不同的內裝色系搭配, 輕鬆打造個人風格。
 
Series 51套件是BENTLEY用以紀念1951年John Blatchley於英國Crewe工廠首度成立設計部門而來,因此Series 51與其視為單一的特仕車型,不如說是BENTLEY推出的個人化設計套件,也就是為準車主預先準備多達14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再由設計師視個人要求進行細節與各項內裝材質的搭配,務求每部選用Series 51套件的Continental Flying Spur都能符合車主心目中的夢幻座駕。

此外,BENTLEY也為旗下所有2012年式車款換裝升級版的Infotainment中控台多媒體音響主機,包括30GB內建式硬碟儲存空間、8吋觸控式螢幕、衛星道航系統、DVD/MP3播放功能、數位電視及讀卡機等功能,同時搭配全新的DIP駕駛資訊平台,駕駛人可透過方向盤及儀表板中央顯示幕輕鬆控制音響功能,便利性更上層樓。

 
前葉子板上的Series 51金屬銘板及專屬式樣鋁圈為外觀變動之處。
 

   新聞列表(11/1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