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服務拼形象!LINCOLN為所有2011年式新車提供免費保修服務
AUTONET記者:Gilbert(11/16/2010)
字級設定:
 
LINCOLN目前在北美地區的銷售還努力加強的空間。
 
為了提振FORD集團旗下唯一的高級車品牌:LINCOLN的品牌形象,將針對北美市場中所有購買或採取租賃的2011年式新車的車主,提供免費的保修服務,希望能夠以更健全的服務來獲得買家們的青睞,並且拉近與其它競爭品牌如LEXUS、M-BENZ甚至是CADILLAC的距離。

 
2009年登場的C Concept概念車,外傳會以新世代Focus為基礎發展而成量產車。
 
據了解,LINCOLN所提供的免費保修服務包括更換機油、更新軟體、輪胎定位與調整以及多項的免費健檢服務,而在過去FORD也曾為部分2010年式LINCOLN車型推出過類似的免費保修服務,且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對此LINCOLN車廠認為提供的免費保修服務將給消費者帶來截然不同的新體驗,也讓消費者對於LINCOLN能夠留下更好的印象與使用滿意度,自然能夠逐漸趕上與LEXUS等其它高級汽車品牌之間的距離,並且與其互相競爭。

根據統計,LINCOLN品牌在美國2010年前10個月的銷售累積達到70,120輛,較去年同期成長6%,雖然整體表現不俗,但距離其它對手還有一段距離。為此,LINCOLN除了進一步加強服務之外,也計畫在未來四年內,陸續推出7款全新車系或全新世代的車型,甚至將以在2009年底特律車展中所推出的C Concept概念車型,發展出旗下首款小型房車來進一步攻佔市場佔有率。

事實上,FORD旗下原本還有VOLVO、JAGUAR、LAND ROVER與ASTON MARTIN所組成的PAG高級車品牌事業群,但由於近年來的經營不善,已全數分別出售給中國極力汽車、印度TATA集團與英國Prodrive公司,而PAG事業群也正式宣告瓦解,目前旗下僅剩下LINCOLN一個品牌在高級車領域中振作圖存。

   新聞列表(11/1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